您在這裡

寒冬送暖- 暖燈金費募集

最新消息更新:

感謝來自各界的慷慨解囊,暖燈金費4萬3千5百元已經募集完成了!一起來看看浪浪們暖呼呼的萌樣

若您希望為殘缺浪浪出一份力,依然歡迎您以行動支持巴克,讓我們提供250隻等家浪浪們更舒適的生活空間!


每年冬天,北台灣刺骨的寒風與下不停的雨,為園區250隻等家狗狗們的生活帶來極大的威脅和挑戰。去年底至今年初有陸續添購暖燈讓狗狗們可以溫暖入眠,然而在長時間的使用下,已有18盞燈需要更換,加上電費累計下來是不小的開銷。          

<懇請小額捐款> 添購和安裝暖燈的費用和冬季電費約4萬3千5百元  ,讓高齡殘障狗狗們能溫暖過冬     

本計畫金費之用途分為2個類別,費用總計4萬3千5百元:

 全新暖燈添購
共30盞250瓦鹵素保暖燈,總共估價13,500元

❷電費(24小時供電送暖)
1-3月,估價30,000元


 

*本專案募資項 目包含暖燈添購及用電費用  ,餘款將用於支付260隻等家狗狗每日的生活開銷*

※您每一筆捐款將可以「列舉扣除額」方式申報扣抵所得稅。  

付款選項

:
:

我們將依照您指定的方式,由您的信用卡定時扣款。若您未指定捐贈期數,我們將持續扣款至您主動告知停止捐款為止。 每一期捐款,您都會收到一份 Email 通知,表示捐款成功。 若需要更改或取消預定捐款,可以透過 donate@packtw.org 與我們聯繫。









 
捐款基本資料 Basic Donor information
其他人將無法看見您輸入的資訊,請您放心。
  (重填)
 

*Required field

ID Number, City, and Address field are required only if you are a resident of Taiwan and require a paper receipt mailed to your home. They are not required for payment processing.

If you prefer an electronic receipt, please select that option on the following page.

收據資訊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