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增建狗狗籠舍金費募集

天氣越來愈冷,許多年老或是有慢性病的狗狗需要到室內溫暖的空間過冬,然而目前「老殘狗狗康復中心」已沒有更多空間,我們急需募集金費增建室內籠舍。
      
    

請幫 助我們 募集增建籠舍金費3萬元  ,幫助等家狗狗溫暖過冬     

本次的支出費用包含工錢、柵欄等費用,合計30,000元。好心的工程團隊已經先開始動工了,讓狗狗們可以趕快取暖。您能幫忙支付費用嗎?



 

*本專案募資項 目包含增建籠舍費用  ,餘款將用於支付260隻等家狗狗每日的生活開銷*

※您每一筆捐款將可以「列舉扣除額」方式申報扣抵所得稅。  

付款選項

:
:

我們將依照您指定的方式,由您的信用卡定時扣款。若您未指定捐贈期數,我們將持續扣款至您主動告知停止捐款為止。 每一期捐款,您都會收到一份 Email 通知,表示捐款成功。 若需要更改或取消預定捐款,可以透過 donate@packtw.org 與我們聯繫。








 
捐款基本資料 Basic Donor information
其他人將無法看見您輸入的資訊,請您放心。
  (重填)
 

*Required field

ID Number, City, and Address field are required only if you are a resident of Taiwan and require a paper receipt mailed to your home. They are not required for payment processing.

If you prefer an electronic receipt, please select that option on the following page.

收據資訊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