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最有意義的情人節

根據統計,2017年臺灣地區每人平均情人節相關花費為 4,557 元,大部份花在高價禮物、珠寶飾品和浪漫晚餐等。

我們都知道,愛是無法用金錢來衡量,然而同樣的金額,可以改變許多臺灣流浪動物的生活!

今年情人節,邀請您將滿滿的愛意,轉換成給予流浪動物最暖心的支持!

您可以情人、家人、朋友或是寵物的名義,響應今年巴克情人節募款活動。

巴克目前在三芝山區百坪園區裡,照顧270隻狗狗,平均一隻狗狗每月的照顧開銷為4,000元,這包含了上百坪空間的租金、食物、醫療、水電費、照護員人事費等。我們的目標是希望讓園區內約三分之一健康、親人、友善的狗狗,都有機會離開收容所的生活,真正體驗溫暖的家和擁有深愛家人的機會。

但我們需要您,和其他許許多多朋友們的幫助才拿達成這個目標。

您慷慨捐贈的每一分一毫,都將為更多生命帶來轉機。


※每一筆捐款將可以「列舉扣除額」方式申報扣抵所得稅,點此了解更多關於捐款抵稅的說明

參考資料:萬事達卡消費者購買傾向調查-情人節

 

付款選項

:

我們將依照您指定的方式,由您的信用卡定時扣款。會持續扣款至您主動告知停止捐款為止。 每一期捐款,您都會收到一份 Email 通知,表示捐款成功。 若需要更改或取消預定捐款,可以透過 donate@packtw.org 與我們聯繫。











 
捐款基本資料 Basic Donor information
其他人將無法看見您輸入的資訊,請您放心。
  (重填)
 

*Required field

ID Number, City, and Address field are required only if you are a resident of Taiwan and require a paper receipt mailed to your home. They are not required for payment processing.

If you prefer an electronic receipt, please select that option on the following page.

收據資訊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