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修建柵門與圍籬金費募集

園區目前的柵欄已經用了超過5年了,目前面臨金屬脆化與嚴重腐蝕的狀況,為園區管理帶來很大的麻煩,同時狗狗隨時都有可能逃脫。          

請幫 助我們 募集柵門與圍籬的修建金費4萬4千元   給等家狗狗安全的生活空      

本計畫金費之用途分為4個類別,費用總計4萬4千元:

 養殖雙層圍欄網(綠色網子)
估價30,000元

 門閂
估價1,000元 
❸門蝴蝶鉸鏈
估價3,000元
❹電焊、電龜機器、工人工資
估價10,000元


 

*本專案募資項 目包含柵門與圍籬修建費用  ,餘款將用於支付260隻等家狗狗每日的生活開銷*

※您每一筆捐款將可以「列舉扣除額」方式申報扣抵所得稅。  

付款選項

:
:

我們將依照您指定的方式,由您的信用卡定時扣款。若您未指定捐贈期數,我們將持續扣款至您主動告知停止捐款為止。 每一期捐款,您都會收到一份 Email 通知,表示捐款成功。 若需要更改或取消預定捐款,可以透過 donate@packtw.org 與我們聯繫。








 
捐款基本資料 Basic Donor information
其他人將無法看見您輸入的資訊,請您放心。
  (重填)
 

*Required field

ID Number, City, and Address field are required only if you are a resident of Taiwan and require a paper receipt mailed to your home. They are not required for payment processing.

If you prefer an electronic receipt, please select that option on the following page.

收據資訊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