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幫助高齡三腳狗狗航向幸福

已募得 NT$ 182,150
目標金額 NT$ 450,000
已達成 41%

你能想像在巴克園區有超過200隻長期受到忽視的浪犬,在收容所生活超過5年嗎?

即使國內的領養需求日益增加,但高齡、有殘缺和外型不討喜的牠們,就像被社會遺忘一般,默默地在遙遠的山區裡苟且生存,等家之路漫長且折磨。

從2018年開始,巴克陸續與歐美領養人、領養機構合作,已有11隻熟齡巴克狗狗飛往幸福。過去幾個月有3隻狗狗順利飛往美國,像是等家多年的喬治、三腳狗紅寶、寶島和壁虎。

海外領養是浪浪們的一線生機,懇請立即支援,給予中大型、老年、殘肢的米克斯,擁有追求幸福的機會!

一隻狗狗海外領養的平均開銷為3萬元(醫療、機票、訓練、中途家庭培訓等),航空公司會不時調整費用,導致需要時常緊急募款,我們計劃今年達成10-15隻狗狗的國外送養,相關費用很需要您的資助。
懇請小額捐款,幫助浪浪航向自由,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本專案募資項目扣除海外領養等相關費用,餘款將用於支付250隻等家狗狗每日的生活開銷*

※您每一筆捐款將可以「列舉扣除額」方式申報扣抵所得稅。

付款選項

:
:

我們將依照您指定的方式,由您的信用卡定時扣款。若您未指定捐贈期數,我們將持續扣款至您主動告知停止捐款為止。 每一期捐款,您都會收到一份 Email 通知,表示捐款成功。 若需要更改或取消預定捐款,可以透過 donate@packtw.org 與我們聯繫。








 
捐款基本資料 Basic Donor information
其他人將無法看見您輸入的資訊,請您放心。
  (重填)
 

*Required field

ID Number, City, and Address field are required only if you are a resident of Taiwan and require a paper receipt mailed to your home. They are not required for payment processing.

If you prefer an electronic receipt, please select that option on the following page.

收據資訊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