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幫助浪浪擊敗熱衰竭- 度過安全涼爽的夏天

已募得 NT$ 228,777
目標金額 NT$ 50,000
已達成 458%

巴克位於三芝的園區採半開放的設計,每一間花園住著5-10隻的狗狗,雖然花園裡有足夠樹蔭,夏季連日的高溫容易讓狗狗,也增加照護的難度。

我們急需募集經費,添購降溫設備(工業電扇和水盆)、加強花園的水壓和更換舊管線,以及夏季的電費。

 

請幫助266隻狗狗度過安全舒爽的夏天!

 

※您每一筆捐款將可以「列舉扣除額」方式申報扣抵所得稅。

付款選項

:

我們將依照您指定的方式,由您的信用卡定時扣款。會持續扣款至您主動告知停止捐款為止。 每一期捐款,您都會收到一份 Email 通知,表示捐款成功。 若需要更改或取消預定捐款,可以透過 donate@packtw.org 與我們聯繫。









 
捐款基本資料 Basic Donor information
其他人將無法看見您輸入的資訊,請您放心。
  (重填)
 

*Required field

ID Number, City, and Address field are required only if you are a resident of Taiwan and require a paper receipt mailed to your home. They are not required for payment processing.

If you prefer an electronic receipt, please select that option on the following page.

收據資訊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