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線上認養-雲端寶貝Fido(菲多)

R.I.P. 菲多,巴克幫永遠的寶貝

2007-2022

謝謝你陪著巴克幫的這段日子,有你為伴,我們很幸福。

祝福你未來的路輕鬆快樂,有空不要忘記回來看看愛著你的大家,我們會永遠把你放在心中。

付款選項

我們將依照您指定的方式,由您的信用卡定時扣款。會持續扣款至您主動告知停止捐款為止。 每一期捐款,您都會收到一份 Email 通知,表示捐款成功。 若需要更改或取消預定捐款,可以透過 sponsor@packtw.org 與我們聯繫。

 
 
單位資料
*
  (重填)
請包括您致敬的人的名稱,及 Email。
捐款基本資料 Basic Donor information
其他人將無法看見您輸入的資訊,請您放心。
  (重填)
 

*Required field

ID Number, City, and Address field are required only if you are a resident of Taiwan and require a paper receipt mailed to your home. They are not required for payment processing.

If you prefer an electronic receipt, please select that option on the following page.

收據資訊與寄送地址

若需索取紙本收據(限台灣地區),需提供您的身分證字號 (居留證號) 以及完整地址。若您不需要紙本收據,則無需填寫地址欄位。

   (重填)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