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用行動聲援捕獸夾倖存者

全台灣收容所裡,有許多2隻或3隻腳的狗狗或貓咪…
他們用血淋淋的經驗,提醒我們真實世界的殘忍與無情

每個生命都值得尊重,請不要用捕獸夾造成終身的傷害

pack-wubai-2-legged-01.jpg

巴克目前照顧的270隻狗狗當中,非常高的比例是捕獸夾下的倖存者,牠們拒絕臣服於恐懼與死亡,決心從絕望中重生。

別再讓動物們因人類的私心承受巨大的傷痛,別再讓動物們被迫失去健康的軀幹僅因為人類的不認同

請幫助我們提供一個安全、快樂的環境給牠們吧!
 

※您每一筆捐款將可以「列舉扣除額」方式申報扣抵所得稅,點此了解更多關於捐款抵稅的說明

付款選項

:

我們將依照您指定的方式,由您的信用卡定時扣款。會持續扣款至您主動告知停止捐款為止。 每一期捐款,您都會收到一份 Email 通知,表示捐款成功。 若需要更改或取消預定捐款,可以透過 donate@packtw.org 與我們聯繫。







 
捐款基本資料 Basic Donor information
其他人將無法看見您輸入的資訊,請您放心。
  (重填)
 

*Required field

ID Number, City, and Address field are required only if you are a resident of Taiwan and require a paper receipt mailed to your home. They are not required for payment processing.

If you prefer an electronic receipt, please select that option on the following page.

收據資訊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