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毛孩境外送養專案

已募得 NT$ 148,300
目標金額 NT$ 400,000
已達成 38%

熟齡收容所狗寶貝卡臺灣,境外送養飛航資金急徵

PACK狗狗Sona 左為Sona送養前 右為有好人家疼後

幫助 Jack & Jill & Angel 和更多滯留收容所的狗狗,飛向未來幸福,許等家米克斯一個新的開始

巴克動物救援協會照顧了七年的三隻熟齡毛孩在美國當地送養組織的協助下,剛飛往他們的新家庭 。Jack 和 Jill在PACK庇護所等待了八年,他們個性溫和穩重,兄妹倆人感情極好,大家都想讓他們一起被領養。由於他們的體型、年紀、與一起領養的條件,使讓他們在台灣乏人問津。 所幸今年開始,我們有了夥伴組織AHAN幫忙,仰仗AHAN常年將臺灣狗狗送養加州的經驗,此次成功媒合三隻PACK毛孩。 通過嚴謹送養前評估、健檢與社會化訓練,Jack and Jill終於起飛前往美國新家!  我們非常開心形影不離、教養好的 Jack 和 Jill 兄妹倆結束了多年在庇護所玩泥巴的生活,一起被領養了,在爸媽的關愛下,生活在更適合長毛狗狗居住的氣候。各位想想,邊境牧羊犬和其他長毛犬在臺灣濕熱多雨的氣候生活久了,皮膚容易滋生黴菌,導致發炎搔癢,實在是折騰他們了。北加州乾燥涼爽的氣候對他們來說將是最佳去處。

(Photo by 家加攝影計劃)

看此行 Jack 和 Jill 帶上誰一起到美國?是ANGEL! 有沒有很熟悉啊?Angel 正是我們組織 Logo上的狗兒! Angel 因為車禍而被救援,她的左前肢嚴重撕裂,最終只好截肢。雖然剩三隻腳,Angel 活動力可未受影響!外向親人又愛探索的她,很快成了所有 PACk 同仁最愛狗狗之一!

我們三隻狗寶貝,參加過台北的無數次的送養活動。 他們經歷了居家訓練,甚至也參與過狗醫生的基礎訓練課程。 由於北台灣中型的米克斯熟齡犬領養率如此之低,我們不得不從有更多空間和更友善人狗關係的國家尋求幫助。 幸運的是,我們找到了一線希望。  AHAN是舊金山非營利組織工作,他們幫台灣收容所的狗狗在加州尋覓良緣。現在,Jack, Jill 跟Angel已經從巴克"畢業",在舊金山的好人家裡享受他們的新生活。 他們的生活目標,包括跑步,玩耍和很多摸摸。乾燥的房間,舒適的沙發和家人烹煮的有機餐,終於實現。

在AHAN, 中途家庭與志工的通力合作下,三隻毛孩已搭乘6 月 12 日的班機起飛前往舊金山。然而PACK庇護所內仍有許多身體健康個性好的等家米克斯滯留所內,我們想讓他們在老去之前感受到家庭的幸福,繼續與境外送養組織合作。然而目前 PACK 仍在龐大醫療和建設欠款的壓力下,沒有足夠資金支付所有境外送養支出與欠款。您願意成為滯留庇護所的狗寶貝的守護天使嗎?即刻贊助幫毛孩們,及時許他們一個更美好的生活。

( 境外送養家庭經過嚴格篩選,試養期間仍有當地送養組織進行後續追蹤)

 

Jack Jill Angel的新家

PACK目前所內等待幸福超過五年的狗寶貝們

 

PACK合作舊金山送養組織AHAN網站

境外送養動態請追蹤 PACK FB 網站 IG

 

付款選項

:
:

我們將依照您指定的方式,由您的信用卡定時扣款。若您未指定捐贈期數,我們將持續扣款至您主動告知停止捐款為止。 每一期捐款,您都會收到一份 Email 通知,表示捐款成功。 若需要更改或取消預定捐款,可以透過 donate@packtw.org 與我們聯繫。







 
捐款基本資料 Basic Donor information
其他人將無法看見您輸入的資訊,請您放心。
  (重填)
 

*Required field

ID Number, City, and Address field are required only if you are a resident of Taiwan and require a paper receipt mailed to your home. They are not required for payment processing.

If you prefer an electronic receipt, please select that option on the following page.

收據資訊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